科学岛的鱼

耐心点
微博🆔 科学岛的鱼

voice13

  都暻秀是听说了公司要安排一个人和他一起合作的事情,但他本人完全对电台以外的事情不感兴趣,大多数也都是由助理打理。所以,他只好呆呆盯着呐厚厚一叠纸,助理把纸往他面前推了推,“哥,你看一下,这是笔试结果”都暻秀心里犹如万马奔腾,不就一个合作,还要笔试吗?他翻了翻,所有笔试都是匿名,问题也是统一的“如果你可以和都老师合作,你觉得以怎样的方式才能出彩”还有就是都主播平时不苟言笑,你觉得逗他开心的方式是什么?(没错,我们的目的就是搞鹅!!!!!!)都暻秀在心里默默问候了老板几句,这时,五十五层高楼的某金姓男子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,摸了摸鼻子。

都暻秀翻了翻问卷,也没有什么特别的。一部分人觉得应该配合他的电台模式,跟着他的节奏来,一部分人觉得应该要融入点自己的特色,都暻秀“呼啦啦”地翻着问卷,看到了一个与众不同的答案“和都暻秀老师形成反差模式,和他故意作对”。都暻秀想,这个答案有点像什么呢?像你在沙漠中走了好久,口干舌燥,周围所有的人都给你递水果,送饮料;然后突然有个人拉着你跑去桑拿房,还兴高采烈地问你开不开心。

都暻秀看着这个答案笑出了声,他感觉这个人蛮有意思的,所有人的方向都是配合他,偏偏他选择唱反调,再看下一个问题的答案,“我想不出来,让我逗都暻秀笑,不如罚我去爬珠穆朗玛峰好了”,都暻秀盯着问卷看了好一会儿,招招手让一旁的助理过去,“我看起来有那么不近人情吗”助理打哈哈的笑着,没有没有,您很亲切,不过平时确实很少看见您笑。(内心腹徘 我趣 这人真的敢写 说出群众心声)都暻秀指了指手上的问卷,“这是哪个声优写的”“我也不太清楚呢,但是小金总说了,您挑两个你喜欢的答案,然后这两个人将轮流和您试播一次,再做决定”,都暻秀眉毛一挑,从乱七八糟的桌子上挑了一个问卷,又扬了扬手上的问卷,“就这两个吧”。

“哥你过了,你过了!哥到底写的什么啊,居然真的过了!”小米高兴地大喊,声音回荡在整个工作室。朴灿烈觉得这是自己意料之中的事情,他在看到这个问题的时候,就想好了答案。他知道寻常答案,肯定不能入都暻秀的眼,他就另辟蹊径,选择一条路走到黑。(作者PS:灿烈这是还想着报第一次见面的仇吧哼哼哼)朴灿烈竖起一根手指,放到嘴边,冲小米眨眨眼睛,“秘密”。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没错下章会有新人物出场,请放心,只是起到一个修罗场的作用,所以大家是希望竹马吴世勋推波助澜一把,还是温柔帅气的神秘新人物登场(只是打个酱油)请大家给点意见呀。🥹🥹🥹🥹🥹🥹

评论(4)

热度(11)